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28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6103教室隆重召开,财会金融学院党政负责人胡宏萱、方春龙、孙敬平、宋鹤年、李健出席大会,团总支书记、学生秘书、全体专职辅导员及131名青年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宏萱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会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引领;要坚持率先垂范,践行服务宗旨;要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要在学习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不负青春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财会金融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开阳同学代表发言,全面总结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第三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会议在激昂的团歌中闭幕,131名参会代表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扬民主,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财会金融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员。大会为财会金融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和第二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学生代表大会后,财会金融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对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发挥榜样引领等方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供稿:沈丽萍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