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办公室

5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916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冯海涛、李俊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酝酿评选了省社机关党委“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推荐对象。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认真学习冯海涛、李俊两位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的职业操守,做到工作有热情、有激情,敢担当、能担当。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认真研究近期重点工作,精心谋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