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与党同心 跟党奋斗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53期党课培训班表彰暨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5月28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在6102教室举办第53期党课培训班表彰暨结业典礼,全体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由班主任占陈芳主持。

活动中,占陈芳为本次党课培训实践活动“同心抗‘疫’,守卫中国”主题绘画活动网络投票获得前三名的小组成员颁奖,为第53期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后班长杜蒙给获奖成员颁发礼品。

班主任占陈芳围绕本次党课培训班活动安排、活动收获以及对全体党课班学员的期望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党课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真正做到让党课既“有意义”,又“有意思”,既严肃又活泼。党课培训班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严格检验:检验学员政治站位是否坚定,检验学员学习态度是否端正、检验学员面对问题是否积极。面对未来,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勇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格遵循《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文件要求,优秀团员经团支部推荐、党支部谈话考察、党总支研究审定后进行培养、教育、考核,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供稿:占陈芳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