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用画笔勾勒温暖的青春 经济贸易学院面向全校举办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经济贸易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以“用画笔勾勒健康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负面情绪。

参赛选手们需在A4纸上绘制出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图文并存的原创手抄报,作品要做到将知识性与观赏性合二为一,版面布局整洁合理,完整标明编者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作品。评委将根据主题一致性、字迹美观程度、版面设计新颖性给出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奖状和奖金。经济贸易学院高职1802班的王星雨摘取了一等奖的殊荣,公共教学部幼管2102班王梦云、李雯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经济贸易学院物流2102班刘旋、国商2002班雷晓雨、营销2106班张晴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5.25”谐音“我爱我”,本次活动给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缓解不良情绪、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悦纳自我的平台,引导广大学子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日常生活中的挫折与磨难,用双手去涂绘更加绚烂的未来。(供稿:胡佳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