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2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6102教室成功举办了“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决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伟伟和专职辅导员洪平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共吸引55名同学报名参加。大赛组委会根据参赛同学提交的《职业生涯规划书》,挑选出22名同学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展示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选手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结合时代特点,对自我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针对选手们的规划,评委们指出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终信息2001班曹楠楠、电子2002班方凯、物联2001班汪政斩获前三名。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供稿:梅云凤  审稿: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