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百年团史映初心 手抄团章致青春 财会金融学院举办团章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下旬,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了团章书法比赛,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强化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感悟共青团思想和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受到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积极报名,各班级推荐上交作品80余份,同学们专注在方格间,寄情于笔墨中,一撇一捺抑扬顿挫,一字一句严谨美观,尽情挥洒着新时代青年的书生意气,用一笔一划的认真态度来书写团章,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团组织的敬爱。最终,会计2112班李紫妍荣获一等奖,会计2001李文洁、21财管CM3班容焱荣获二等奖,会计2109汪培煜、会计2107张子惠和金管2103张敏荣获三等奖。

通过团章书法比赛活动,全体青年团员进一步学习了共青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深刻明确作为团员应该承担起的责任,感受时代赋予团员青年的使命。(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