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如何指导学生进行简历设计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学生处

6月1日,学生处特邀新安人才网从事人才评估与开发、职业指导工作15年以上的职业规划师朱文颖在A502开展了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如何指导学生进行简历设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院校两级就业工作协同联动机制,系统提升全校就业工作队伍指导服务能力,及时有效地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实习就业。全体专职辅导员、23届兼职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职业生涯规划校赛选手参加培训。

朱文颖培训中指出,大学生的求职简历是一张求职的名片,是一张求职成功的入场券。学生个人简历的制作质量,是帮助学生在众多的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醒目出彩,提升就业率的重要举措,辅导员应对简历设计有更加全面的认识,能够对学生的简历提出修改意见,帮助学生在求职路上迈好第一步。朱文颖从简历内容设计、排版布局、凸显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学生简历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本次培训,切实解决了辅导员在指导学生求职简历中遇到的疑问与困惑,有力提升了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的水平。(供稿:左晶晶 审稿:倪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