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青春有你,激情飞扬” 财会金融学院持续开展“三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五月下旬,财会金融学院开展以“青春有你,激情飞扬”为主题的“三走”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本次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场,共有220名选手积极参赛。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项目为跳跳乐、袋鼠蹦蹦跳、猜猜乐、疯狂味味猜;个人赛项目为定圈踢毽子、跳方格、托球跑、我是歌王。比赛中,各个队伍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充分享受着运动的乐趣。最终,团体赛中,会计2111班荣获一等奖,财税2101班和金管2102班荣获二等奖,会计2115班、农金2101班和财税2102荣获三等奖;个人赛大一组:会计2112李硕荣获一等奖,财富2101高山和会计2112钱皇豆荣获二等奖,会计2101刘大洋、金管2105张文捷和会计2109章新午荣获三等奖;大二组:财务2003范玉峰荣获一等奖、互金2002开阳和财务2001朱子涵荣获二等奖,会计2002梁若凡、会管2002王璐瑶和财务2001陈子怡荣获三等奖。

持续推动“三走”活动深入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促进学生体育意识的提升、体育锻炼习惯的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的塑造,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德智体美劳中全面发展。(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