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完成“1+X”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应用(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6月7日,我校1+X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工作,在虚拟现实综合实训室A803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共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认证。

自“1+X”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工作启动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密切关注该证书试点的工作进程,从考生报名、考前培训、考试环境的部署测试、考务组织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稳步推进1+X证书的相关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采用机考的形式,考核内容主要包括三维建模、虚拟现实引擎操作、开发与编程、虚拟现实资源制作等。“1+X”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应用职业技能证书实现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衔接,促进了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供稿:黄慧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