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四史研习社”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0日,学校“四史研习社”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线上),社团指导老师张瑞琪、孙中天出席会议,“四史研习社”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瑞琪主持。

张少兵对“四史研习社”的成立以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还对首批社团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全体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社团,要在做好社团发展规划和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发挥榜样作用,让社团更加具有凝聚力,成员更有归属感,希望努力打造成为学校精品社团。

孙中天随后带领全体社团成员详细学习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四史”研习社学生社团章程》等文件,明确了社团的宗旨、任务、管理制度等内容,让社团成员对“四史研习社”有了更深层次的意识。

会议通过了会长、各部部长、活动部副部长、各部门成员人选名单。

首任“四史研习社”会长沈义茹代表全体会员发言,表示“四史研习社”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四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孙中天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