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你好,新同学——经济贸易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9月17日至18日,学校如期迎来了2022级新生。经济贸易学院的迎新工作早在新生到来之前就开始准备。9月1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举行了志愿者培训会议,专职辅导员王露露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对121名志愿者进行培训和分工,并对全体志愿者提出要求。

9月17日,为了解决新生报到时“行李多、不好拿”等问题,经济贸易学院安排了123位21级志愿者,提前了解新生的进校需求,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新工作上午七点正式启动,志愿者们穿戴好统一的马甲和工牌,在学校的各个接待点等待新生入校。

校门口志愿者高举学院标识牌,引导新生做好核酸检测,接着将他们带到学院报到处。一路上志愿者热情问候并提醒新生们谨防网络诈骗,注意自身的财产安全。

因疫情防控需要,经济贸易学院志愿者们需要佩戴口罩,在烈日的灼烤下,他们大汗淋漓,但无论多辛苦,志愿者们永远扬着笑脸,保持热情。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只要看到需要的同学他们都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志愿者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新同学们能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在新的旅程上努力奔跑、追梦前行,开启人生新篇章。(供稿:胡佳  王露露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