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 扎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9月28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开展学深、悟透、讲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政治理论学习专题政治学习会,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龙主持会议,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三个支部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轮流发言。教师第一支部陈海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深深感受到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和义务,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考验,作为基层党员,在防疫一线行动中,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切,勇于担当;要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生支部代表徐浩老师说:“作为辅导员,每天都在处理着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事情,学生的事情无小事,学生每一件事都是辅导员管理服务工作中的大事,所以,在疫情当下既要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政策,又需要人性化管理,让学生能感受到辅导员的善意与暖意。”

经济贸易学院全体老师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财贸双高校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致敬。(供稿:陈亮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