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12月2日晚,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场宣讲报告会在3102教室举行。各新生班级团支书、思政委员到场学习,专职辅导员张宗成主持授课。

张宗成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进行系统介绍和简要分析,他以青年视角为团员青年们带来了一堂以“青春心向党,做合格团员”为题的生动宣讲,让团员青年置身于红色故事环境中,从中感受红色精神,启迪青年团员在新时代中发展自我,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化创意学院全体教师将时刻牢记使命与担当,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创新文化,创建优良学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