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1+X”大数据平台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2月7日,“1+X”大数据平台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考试在我校举行,信息工程学院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本次考试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考生进行了严格的考前集训,由大数据技术教研室选派骨干教师指导考生梳理知识点,熟悉考试平台的操作流程。考试中,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工作流程,考试软件和系统稳定运行,整个过程实行电子监控,各类数据备份有效,电力、网络等服务保障到位,考试秩序良好。

学院充分利用“1+X”试点工作促进专业融入产业的契机,根据证书标准和专业教学标准要求,将“1+X”大数据平台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引入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做到课证融通,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为培养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刘燕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