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趣味接力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15日上午,文化创意学院在体育场开展了文化艺术节之“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趣味接力赛活动。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展现健康向上、活泼阳光的校园体育文化风貌。

趣味接力赛活动总共分为趣味保龄球、疯狂指压板、横幅转转转、团队大协作四个关卡,与传统的游戏不同,本次接力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通过游戏培养同学们的组织计划与协调能力,培养大家服从指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增强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文化创意学院“陈佳茜说什么都队”获团体一等奖,文化创意学院“不想早起队”和信息工程学院“别指望我们队”获团体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怎么敢跟我们作队”“安财贸防脱发小分队”和文化创意学院“汪汪队”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趣味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团结友爱之情,着重于激励学生释放自身活力,同时以更健康的形式投入到学习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