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旅游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检验学生学习成果,近日,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二届旅游才艺大赛在3D实训室举行。朱熹文旅学院副院长钟晓鹏、团总支书记汪双、旅游教研室主任钱晓慧及专职教师王芳、何静娣、孙浩等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1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有慷慨激昂的朗诵、扣人心弦的评书、优美动听的弹唱等,博得台下评委和学生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最终旅游1801班江雪同学凭借着评书片段《岳飞传》摘得桂冠,旅游1801班朱婉婷、旅游1701班张师翠同学获得二等奖,旅游1701班成东东、旅游1802班陈佳丽、旅游1801班谢玉莹获得三等奖。

本次旅游才艺大赛是学生精神风貌和整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比赛,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导游员,除了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外,才艺技能在导游服务过程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比赛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看到了形式多样的旅游才艺展示,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做好了铺垫,也为今后职业发展拓宽了视野。(供稿:钱晓慧 审稿:查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