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财贸印象”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为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2018级学生充分表达在财贸读书一年的所思、所想、所感,展现财贸之美,雪岩贸易学院举办了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财贸印象”大赛活动。

比赛共分为两轮,分别于5月10日和17日举办第一轮初赛和第二轮决赛。本次“财贸印象”大赛共有32名同学组成11个小组参加竞技,讲述他们心中最美的安财贸。比赛第一轮是PPT展示环节,评委从11支队伍中选拔了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限时答题、PPT 展示,演讲与现场提问三个环节。在答题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他们较为渊博的学识和对校园生活的细致观察力,在其后的PPT演讲环节,同学们用照片、视频等素材展示了他们的财贸印象和自己眼中不一样的安财贸,最精彩的莫过于评委即兴提问选手环节,评委们纷纷抛出偏冷问题,选手们个个机智应对,现场回答妙语连珠,评委们与选手们进行了一次充分有效的交流沟通和精彩互动。最终,综合成绩排名前三的“佛系少女队”、“拉拉队”、“别人家的孩子队”脱颖而出,分获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

本届“财贸印象”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记录下大学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点滴,了解更多的财贸故事,共同为安财贸增添更多的精彩回忆。(供稿:刘亚霏 审稿:高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