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财会金融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为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5月17日晚,财会金融学院在5103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活动邀请团委、资产管理处、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财会金融学院等部门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和嘉宾。

踩着悠扬的旋律,展现动人的歌喉,放飞青春的梦想,唱响时代的旋律。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5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唱响新时代的主题,《中国人》《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星火》《红色2021》《精忠报国》等,用歌声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青春心向党 唱响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才艺风采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经过角逐,会计2209班吴子乐荣获“十佳歌手”及“歌王”称号,酒店2202班章超、财税2202班朱欣悦、幼管2201班余昕冉、幼管2201班高雪、智能2201班李英杰、会计2116班张熠箐、会计2104班李宜瑾、商英2203班汪文青、计应2209班张欣念荣获“十佳歌手”称号。(供稿:沈丽萍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