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化创意学院举办“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16日晚,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星主播”主持人大赛在导游实训室举行,比赛由文化创意学院承办,校团委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主任孙峻峰、石冰老师、蔡依倩老师、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凯、万幸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各学院的1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

经过前期初赛海选,最终12名选手进行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看图说话、搭档主持、决战巅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乡村振兴”“文化自信”“家国情怀”“体坛新闻”等不同版块进行阐述,他们从给出的背景知识中准确提出陈述主题,结合大量的案例进行陈述,在引经据典中论证青年一代勇于担当责任,选手们深厚的理论功底、较好的陈述能力让评委和现场观众连连称赞。参赛选手对此次大赛都拿出了积极而又充分的准备,有许多的同学们都脱稿演讲,发自肺腑的语言,慷慨激昂的感情,时而清婉动听,时而震撼全场,非常的激动人心。

最终,营销2102季海波获得一等奖,民宿2101左婷婷、旅游2210徐思晴、智旅2101杨延萍获得二等奖,数据2201徐仁钰、财富2101韦玮、环艺2102高晨璐、会计2210吴闰滢、旅游2201王语欣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推动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才艺,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