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文化创意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改进学生政治思想工作,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我院部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批具有较高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的青年学生骨干,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9月28日,文化创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团学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凯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凯听取了各部门前两周的工作总结以及对接下来的工作准备情况,他对各部门在迎新、新生大合唱比赛、新生安全文明卫生月等活动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各部门在工作中有条不紊,服务周到,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部门在后续过程中要汲取经验,提高活动的品味、层次,结合专业进行创新,打造专业品牌活动。此外,刘凯对团学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全体团学干部能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牢记时代使命,勇于担当,在实践中收获和成长,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相向而行。

全体团学干部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全国学联: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容不得颐指气使的“学生官”》《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

文化创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和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通过座谈会,我院部青年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不断提升本领,树立远大的目标,勇于追梦,同心同向助力学院发展。(供稿:刘凯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