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练就职业技能 闪耀技能光彩 文化创意学院组织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9日至13日,文化创意学院通过举办“魔幻指尖——调酒技能展示”“云旅游——讲解技能展示”“旅行策划”技能大赛等活动,充分展示了相关专业学子过硬的职业技能,旅游管理教研室相关专业教师全程参与,21级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与观摩活动。

“魔幻指尖——调酒技能展示”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特基拉日出、燃情百加得、彩虹酒等经典鸡尾酒,还进行了自创鸡尾酒的调酒展示。通过调酒实操技能比拼和展示,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酒水文化和调酒技巧,进一步提升了职业技能。

“云旅游——讲解技能展示”活动中,引导学生积极运用智慧手段展示安徽优秀旅游资源,同学们热情参与,用云上讲解的方式分享美好安徽的精彩故事,不仅提升了讲解技能,也拓展了学生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新视野。

“旅行策划”技能大赛中,学生通过比拼旅游线路设计、旅游活动策划、旅游线路推广展示三大环节,充分锻炼提升了旅行策划和旅游线路产品定制的职业技能,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文化创意学院茶旅教研室提前谋划,并安排老师全程指导。通过针对专业核心技能开展专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也将进一步推动广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扎实学习,练就职业技能,闪耀技能光彩。(供稿:钱晓慧  审稿: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