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实践育人】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11日中午,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劳动实践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投身到环境维护活动中来。本次活动由专职辅导员石玲老师负责,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同学们为文化创意学院的固定教室和教师休息室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按组分配,每个小组负责一个教室,各小组成员积极配合,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地完成劳动任务。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最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面貌。这正是对党优良作风的传承与发展的表现。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勤俭、奋斗、奉献的劳动精神,增强了校园主人翁的意识和集体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扬志愿服务及奉献的精神。(供稿:石玲  审稿: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