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经济贸易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经济贸易学院联合保卫处,于5月11日下午在学校安全体验馆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经贸学院毕业班级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保卫处洪玉平处长和专职辅导员徐浩老师带队。活动中,洪玉平处长向同学们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心肺复苏的正确方法、海姆立克急救法、火灾安全逃离方法,讲解了吸毒的危害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自觉利用现场的设备进行模拟操练、参与安全答题活动。

活动中,洪玉平处长提醒同学们在未来参加工作后,要注意工作和生活中的安全小细节,鼓励同学们多了解一些安全小知识,教会同学们遇到突发的安全问题的应对之策。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互动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安全知识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并表示要将学到的安全知识在班级、亲友中普及,运用到工作和实践中。(供稿:陈子凡  宋世阳  徐浩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