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刘银国作题为《学党章,强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组织人事处

5月1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以《学党章,强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学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深入解读党章知识。

刘银国深入阐述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强调党章是一面旗帜、是根本大法,要认识到党章对党的领导和执政的规范作用、对党员的教育作用、对党内关系的调节作用。刘银国细致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史,带领学员学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

刘银国要求同学们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好党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紧紧凝聚在党的理想信念旗帜之下,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学习和践行党章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终身课题。学员们表示要将学习党章和自身学习生活联系起来,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党徽增添光彩。(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