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首日云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团委

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设置了“千校学生云答题”环节。3月18日,学院团委组织全校150名在校大学生,在5103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首日云答题活动。

答题现场气氛热烈,一道道围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题目,掀起现场学生一波波学党史的热潮。首日云答题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了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知史明史,爱党爱国,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云答题竞赛将持续到4月7日,共计有11场在线竞答。学院团委将充分利用此次党史知识竞答平台,在组织答题活动过程中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当代大学生通过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