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真理的力量——理论经典我来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图书馆

5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真理的力量——理论经典我来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永平主持,全体馆员参加此次扩大会议。

会上,全体馆员先后共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观看了专题片《伟大的号召》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传达了《关于开展向冯海涛、李俊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十七届读书月开展了“真理的力量——理论经典我来读”党员读书交流活动。

王永平号召全体馆员继续在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和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著作上下功夫,在思考如何促进师生阅读的流通量上下功夫,把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到现实工作中,立足本职,做到工作有热情、多反思,努力提高自身内涵建设。大家表示,将会以此次理论经典阅读为契机,提升党史理论素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校高水平建设与发展。(供稿:宣融融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