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研讨】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悦读伴我成长”党报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师生集中收看了由教育部职成司、人民网举办的线上“悦读伴我成长”职教学生读党报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就活动的背景、意义、推进的方向作了说明。人民网党委委员、副总裁潘健及本次活动的主创团队就活动的开展目的、制作团队和一些具体准备细节等作了详细介绍。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积极讨论、反响热烈。数媒2101班鲍丙玉同学说:“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就积极通过各种媒介了解党的历史以及党的方针政策。在观看了启动仪式后,明白身处新时代更要读党报,用好党报,用理论武装自己,才能学深吃透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庆安指出,“悦读伴我成长”活动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在校园内培养师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大家汲取更多的精神滋养。(供稿:刘燕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