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习实践】公共教学部“喜迎二十大 颂歌正青春”2022级新生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公共教学部

用歌声传递爱国主义情怀,用青春表达时代征程跃进,青春不负韶华,合唱激扬梦想。10月11日晚,公共教学部在5103教室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颂歌正青春”2022级新生爱国主义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团总支干事徐志强、学生秘书杨蓉、指导老师杨澜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观赛。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山绿起来,人富起来”,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各班级新生们统一着装,身姿挺拔,歌声嘹亮。那一首《歌唱祖国》,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那一首《团结就是力量》,表现了同学们与国家共存的责任感;那一首《如愿》体现了大家对美好中国的期望与祝福。比赛中还有《黄河》《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国家》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同学们用歌声与微笑去表达奋力拼搏的意志与决心,以及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幼管2203班荣获一等奖,传播2202班、商英2202班获得二等奖,幼管2204班、幼管2206班、幼管2201班获得三等奖。此次“喜迎二十大 颂歌正青春”2022级新生爱国主义大合唱比赛,用思想引导学生步步向前,用歌声激发学生满满动力。公共教学部学子以红歌颂祖国,彰显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供稿:徐志强  审稿: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