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主题党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宿舍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3月8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宿舍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丁蓉主持,党总支书记陶云龙、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专职辅导员入驻学生公寓为背景,积极探索学生公寓治理与育人相结合的方法,发挥党建工作在学生公寓管理中的作用。通过党建育人、服务育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潜移默化地对学生进行思想和价值引导。

陶云龙提出,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为学生服务举措,提升思政效能,真正解决好学生们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工作做到广大学生的心坎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学生、深入人心。同时要求专职辅导员“三化”发展,即岗位专职化、水平专业化、目标专家化,鼓励专职辅导员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正做到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供稿:王露露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