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我为师生办实事】团委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 感恩有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团委

9月至12月,团委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感恩有你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塑造学生会联系服务同学的良好形象,从身边的小事、实事出发,用心、用力、用情为同学们提供暖心服务,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

以心迎新,共筑温暖新生报到之际,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了大批志愿者在校外服务站点及校内各报到点为广大新同学提供友情支持。学生会成员们聚焦新同学所需,落实服务理念,热情满怀地接待每一位新生,为新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关爱每一位新生。

青春告白祖国感恩有你国庆到来之际,校团委组织各院部学生会共同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 感恩有你”活动,同学们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多元化表演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爱心送水,情暖军训。新生军训期间,校院两级学生会成员为参加军训的新同学们准备了消暑饮料,沟通交流其军训以来的感受,叮嘱同学们关注身体健康,做好防暑,注意休息。

趣味运动健身心,燃放青春展风采新年到来之际,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校园田径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由“心有灵犀”“跳绳接力赛”“吹乒乓球”“爱的魔力转圈圈”和“齐心协力”五个环节组成。全校共有41支队伍参加。活动现场,同学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相互鼓励。精彩连连的比赛,英姿飒爽的身影,目光所至皆是青春风采。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对服务广大青年思想成长,维护学生正当权益、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起着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团结带领各级团学组织,进一步聚焦同学所需,传播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精神,着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事、烦心事,围绕当好桥梁纽带、服务广大同学的组织定位,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供稿:蔡依倩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