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理论学习】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学生处

1月6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刘葆进行专题宣讲。

刘葆重点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重要精神。他从学深、弄透、讲清、做实、用活5个维度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刘葆表示《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生工作重点,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以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创新,推进工作质量提升,推动个人工作能力水平提升,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