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理论学习】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组织人事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0日至3月20日,组织人事处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思政课教师,百人团相聚云端,共学共进,从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专题培训由学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开展与实施,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的领导下中国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和趋势等四个板块内容,设计22个专题,设置课程学习、学习研讨、心得撰写和在线知识测试四项学习任务。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参与课程学习,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主题撰写培训心得,交流研讨,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张少兵  审稿:薛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