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党代会进行时】第三代表组召开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来源:教务处

5月29日上午,根据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安排,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第三代表组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代表组讨论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参加讨论,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第三代表组组长王海龙主持。

会上,第三代表组8位代表对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代表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客观地总结了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科学系统地谋划了“十四五”规划时期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报告政治站位高、战略定位准、目标方向明、任务部署实,充分反映了学校党员师生的共同愿望和美好愿景,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总纲领。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纪委近5年的工作成效和经验,明确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任务,充分体现了学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决心。

与会代表还酝酿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中国共产党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会推选的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供稿:党佳欢 审稿: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