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在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瑜伽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公共教学部

10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黎明职业大学、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年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瑜伽锦标赛(云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锦标赛采用线上“云比赛”的方式,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40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

本次比赛各院校限报五个赛项,学校瑜伽代表队在蔡晓菲、郑德玲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困难、拼搏进取、刻苦训练,凭借精准的动作体式、创新的动作编排、默契一致的配合、直播赛场的稳定发挥,展示了健身瑜伽动作的力与美,绽放出别样的火花。最终,参赛队伍获得女子双人第一名,集体女子六人第三名,女子单人七级体式第四名,女子六级体式第六名,男子四级体式第五名,团体总分二等奖的好成绩。

瑜伽作为一项有着5000年历史的健身运动,一直深受人们的认可和青睐,此次全国大学生瑜伽锦标赛的举办,为热爱瑜伽健身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不仅使学生感受到瑜伽的魅力,更展现了大学生健康、阳光、向上的风采与活力。(供稿:蔡晓菲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