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社招学子荣获合肥市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8-29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近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肥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协办、财经频道策划执行的“红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合肥市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举行,10位“最美退役军人”现场受奖。财会金融学院2019级社会扩招财务1906班周宏辉同学名列其中,荣获“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左一为周宏辉)

周宏辉,1976年出生于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1995年12月入伍,1998年12月退役,2019年12月,成为学院社会扩招财务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作为曾经光荣的“人民子弟兵”,周宏辉始终怀揣着一个创业的梦想,一心想着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2016年7月,他创办了安徽宏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凭借着军人坚韧不拔的毅力,带领团队始终冲锋在“抗疫”“抗洪”第一线,在他的带领下,宏辉保安公司荣获“合肥市优秀保安从业单位”“合肥市保安行业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2020年9月,在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周宏辉团队以“宏辉保安---全场景式保安服务领航者”创业项目,一举夺得职教赛道金奖。

周宏辉虽然脱下了军装,退伍不退志一直是他心底坚定的信念,心里有着割舍不断的军营情愫和家国情怀。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他积极进取,服务社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周宏辉表示,感谢党、政府和学校的培养,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接续奋斗,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代晓琼  审稿:胡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