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次社招新生报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学校在3D实训室召开2019级二次社会扩招新生入学报到培训会,学生处、财务处、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学生秘书、二次社会扩招班级辅导员参加培训。学生处处长薛卫敏主持培训会。

会上,薛卫敏作二次社招新生报到工作安排总体情况介绍,强调说明了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学生处现场进行迎新服务系统培训,对学生基本信息查询导出等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并对社招学生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生资助政策、退役军人资助政策,社招学生奖助学资助项目进行了解读;财务处作社招学生缴费系统培训,并介绍了缴费方式、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龚毅就社会扩招学生教学管理、学习方式、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通过系统培训,确保二次社招新生入学现场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据悉,学校各项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1月12日,学校将迎来2019年二次社会扩招2921名新生报到,进入美丽的安财院学习,新起点新作为,不负昭华,只争朝夕,坚持不懈努力,书写人生绚丽华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