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0至21日,学生处携校大学生就业服务协会在食堂东门口开展普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对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

此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校大学生就业服务协会承办。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校生们详细介绍了我省当前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相关政策,并对大学生们有关就业创业政策方面的咨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发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在皖就业创业政策及办理流程”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并让学生们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入了解政策。

通过此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让我校学生及时深入了解在皖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培养提升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后期,学校即将开启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包括就业指导讲座、优秀校友分享会、企业游学、主题比赛、企业宣讲会等多项活动,助力各年级层次的学生提早做好职业生涯和提高就业竞争力,对我校学生顺利实现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左晶晶  审稿:倪晶晶、刘葆)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