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项目支出及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项目支出及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胡戴新主持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对各部门工作职责做了相关说明,将绩效评价项目资料清单逐个落实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确保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合法性。

胡戴新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项绩效自评工作,每个项目负责人要有强烈的责任心,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二是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在具体工作上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时间上要把握节点,加快速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绩效自评工作,进一步提高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