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资本性支出项目执行二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资本性支出项目二次推进会,推进项目执行进度。校长刘银国出席会议,财务处、监察审计处、各部门项目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胡戴新主持。

根据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财务处整理了学校各部门2019年资本性项目主要内容、已招标执行项目、招标金额、合同金额、支付金额、项目执行比例、合同支付比例等项目执行情况。会上,财务处处长王永平介绍了资金支付执行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的执行进度,执行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学校统一协调解决的事项,预计项目完成情况。

刘银国要求,要高度重视,严控项目执行风险,确保资金不被收回;要协同推进,谁的项目谁负主体责任,各项目所在职能部门主要推动项目执行;要严控风险,严格履行支付程序,遵守财务制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