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资本性支出项目执行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资本性支出项目执行推进会,安排2019年资本性支出项目预算执行推进工作。校领导刘银国、汪少清、罗虹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及2019年预算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戴新主持。

根据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财务处整理了学校各部门2018年度预算申报金额、预算安排主要内容、已招标执行项目、招标金额、合同金额、支付金额、项目执行比例、合同支付比例等项目执行情况表。会上,财务处处长王永平汇报了学校预算执行分析,各单位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项目单位对预算资金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落实。

校长刘银国要求,预算资金的执行进度直接关系学校的声誉,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预算项目执行工作,要加快推进、严守制度、超前谋划,务必确保2019年项目资金于今年12月末前执行支付完成,并将项目执行纳入年终考核。

汪少清、胡戴新、罗虹对各自分管的单位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各单位要加强沟通,明确职责,科学规范完成项目建设和支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