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小型工程维修及劳务定点单位项目抽签公告

作者:总务处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项目名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小型维修工程及劳务单位项目

项目编号:ZW202110210101

项目资金:校园小型维修项目原则按三个月为一结算周期。其中单项维修工程金额不得超过伍万元(不含伍万)

采购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委托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付款方式(支付进度):

按维修周期根据施工总量累加后经审计结算据实支付。

项目介绍: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小型工程维修及劳务定点单位项目

一、本次招标方式定为资格预审,入围抽签确定五家维修单位,其中房建专业资质单位二家、市政专业资质单位两家、装饰工程资质一家。(如有中标后弃权,采购人有权重新抽签确认实施单位)。

现对招标工作内容提出如下几点需求:

1、参与抽签单位标准为建筑工程/市政公用总承包三级资质及以上资质,装饰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资质的法人单位。

2、投标单位所注明的现场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工程技术职称,要求需常驻招标单位负责维修现场管理,投标技术人员所属单位必须与投标单位相一致。

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信誉良好,业绩优秀。且近三年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

3、中标单位需在查看现场后,承诺对学校各栋楼宇设施设备及屋面、地面、地下管网、水电线路制定详细的维修、抢修、施工方案。所制定的维修施工方案应具有严谨性、合理性、可行性。

4、中标单位应至少安排一名工程维修联络人员定期驻校办公,便于联络本单位报修。驻校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社保证明)。办公时间按学校日常上下班时间安排。

5、单项修缮类工程项目依据学院小额零星项目定点招标采用定额方式作为结算计价依据,具体定额如下:小额零星项目工程结算和审计采用安徽省建设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DBJ34/T-206-2005的配套定额,即《安徽省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安徽省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定额》、《安徽省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安徽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安徽省园林绿化及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安徽省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综合单价》、《安徽省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定额综合单价》、《安徽省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综合单价》、《安徽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综合单价》、《安徽省园林绿化及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综合单价》、《安徽省抗震加固工程计价定额》。人工费调整执行合肥市造价站最新相关文件规定;材料价格按合肥市造价站发布的市场价格信息(执行工程量清单上报当月的市场价格信息);取费程序及标准执行合肥市造价站的规定。实际工程量由建设单位现场确认,实际工程款则由学校监察审计处确定的审计单位审定(各专业单位最终审计价统一下浮18%)。工程款项结算周期为三个月一次。

6、中标方应保证我单位维修项目的及时性,如非校方原因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对于维修总费用在1000元以下事项,须24小时之内予以解决;超过1000元的,三天内必须解决。如遇到涉及到安全等重大问题的抢修工作,应保证24小时内随叫随到,须在接到报修通知的1小时内赶到现场,组织人力物力进行维修。

二、中标单位须知:

1.应保证质量、安全,符合规范要求,文明施工,不得影响校园环境和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施工现场清洁整齐,工程完工后现场须打扫清洁。

2.施工方需负责施工区域内的安全防护,制定相应的施工安全措施,承担由于安全防护措施不力造成的经济损失和责任,并做好施工现场的树木、管线和邻近建筑物的保护工作,损坏要恢复、赔偿。

3.已竣工工程未交付业主之前,施工方应负责成品保护工作,发生损坏,承包方自费负责修理。

4.在施工过程中应做好与其他施工单位的配合工作,因配合协调不力造成的施工延误和损失由施工方承担。

5.对小型工程维修单项的整体质保期为3个月,5000元至10万元的单项修缮类项目整体质保期为12个月。涉及建筑主体结构的,按设计使用年限计。

三、服务期限:具体服务期限根据业主要求最终合同内确定。(合同期内我院有权根据考核标准进行评分,确定是否续签或中止合同)。

四、管理要求:除以上要求外,学院的《小型维修企业管理办法》。

1、抽签项目特殊要求及抽签办法:

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本着自愿原则。若愿意承接该项目,则在抽签之前向我校递交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相关证书及投标《承诺函》。非法定代表人递交承诺函须同时递交单位《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见附件。

2、抽签办法:资格预审,入围抽签

3、递交材料要求:1份

4、材料递交地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综合楼406室

5、材料递交时间:北京时间202110212021年10月26日

6、抽签时间:2021年10月27日10:00

采购单位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65777

 

 

 

学院总务处

2021年10月21日

  • 附件【授权书.docx】已下载
  • 附件【承诺函.docx】已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