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东、西校区开水器洗衣机吹风机浴室改造(BOT模式)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总务处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东、西校区开水器洗衣机吹风机浴室改造BOT模式)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东、西校区开水器洗衣机吹风机浴室改造BOT模式)服务

招标单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目地点: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服务期限:首次经营期限为6年,6年期满经校方认可可再续签2年。合同期内学校不收取管理费,经营期成交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在校学生数存在增减的可能,供应商响应时请充分考虑承担风险。

二、招标内容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东区一栋学生公寓楼(约为1350人规模,2022年入住约为600人),西区七栋学生公寓楼(共可容纳约4500人,初期入住3000余人)。提供直饮水设备、自助洗衣机设备及吹风机设备,供学生有偿使用,西区增加提供空气源热水入楼式洗浴设施。

采用BOT合作方式,学校提供安装场地、水源及电源接口,由中标服务商全额投资建设及运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生产企业或代理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获取时间: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3月31日;

2、获取方式:报名时请提交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发送至邮箱565154987@qq.com,收到报名材料后发放招标文件。(报名登记表格式请参见本公告附件)

 五、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6日14点30 分(北京时间)

提交地点:合肥市翡翠路900号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行政楼1002室

六、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开启时间:2022年4月6日14点30 分(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合肥市翡翠路900号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地址: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联系人:丁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65777

 

学院总务处

           2022年3月28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