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学院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动员会在3D实训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志祥对学院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学院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是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深入推进巡视整改的现实需要;二要准确理解学院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方案要求;三要严格规范开展学院机构调整和干部选聘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实施、加强思想工作、严明各项纪律。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主持会议,他在总结时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顾全大局、严肃纪律。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翔宣读了《关于严肃学院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纪律的通知》,并领学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十不准”纪律要求和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规定等相关内容。(供稿:王繁 审稿:吴晓光)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