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内选聘岗位员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处室、院部、中心:

2016年机构与岗位优化设置与全员聘任工作于2016年底完成后,至今运行一年余,期间政策与形势发生较大变化,上级部门和学院的教学与管理改革,在党务、政务、教科研与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产生了更多的事务。相关职能部门迫于工作需要,提出了增加相关岗位的要求。经8月8日学院党委会研究,同意增设若干岗位,数量从紧控制,在校内外选聘。校内选聘后腾出的空缺岗位再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内选聘工作按《关于开展2016年教职工全员聘用工作的通知》(院组字〔2016〕30号)组织实施,实行双向选择,择优选聘。

一、岗位职数

经研究确定:办公室秘书科长(副科级)、组织人事处师资干事、财务处财会科长(兼记账,副科级)、后勤办公室主任(副科级)等4个岗位,首先在校内遴选有工作经验、经过实践工作检验的员工担任。

二、参选范围

学院全体事业编制教职工、东校区在职人员及实行人事代理制人员,且在校工作满6年(2012年9月前进校)。

三、岗位任职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

3.聘期内考核合格以上。

4.八级职员岗(内设二级机构负责人),须在九级职员岗位工作三年以上,或具备同级职务,或获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

5.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的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四、组织领导

选聘工作在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组织人事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监察审计处负责全程监督。

五、聘用程序与时间安排(8月12日—20日)

采取个人自荐(填写《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岗位选聘申请表》,15日前交组织人事处)、双向选择、组织考核、院党委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及用人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意见,确定拟聘人选,公示后聘任(20日前完成)。

校内选聘后腾出的空缺岗位再向社会公开招聘。

附件:《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岗位选聘申请表》.rar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18年8月12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