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国深入财会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财会金融学院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深入财会金融学院调研院部专业群建设工作,指导院部建设发展。院部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银国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参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财会金融学院管理团队谋事干事,教师教风端正,学院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强调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聚焦在“强优势、补短板”,领导干部要“明责任、讲奉献”,廉洁自律。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形成适应教学科研需要的高素质师资队伍;要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主动应变,积极求变,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很多创新性成绩;坚持内涵式发展原则,推进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希望学院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明确目标、把握关键、聚焦重点,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财会金融学院就机构调整后情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群与教材建设、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现状和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财务管理专业群建设提出今后的工作举措及未来建设思路、工作要点。(供稿:宋鹤年 审稿:方春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