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蚌埠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校长李雪,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会长李兴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郑承志及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晓雷共6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就有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论证探讨。

论证会上,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总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各子规划负责人分别从指导思想、规划目标和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

在论证环节,与会专家组肯定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实质性,并指出规划要结合“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进一步完善重点任务的内容和具体实现机制,确保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引领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取得实效。同时,在讨论具体细节和内容的过程中,六位专家分别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建议协调好总规划和子规划的逻辑关系,做好总规划和子规划、重点与任务的辩证统一;二是建议结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科学谋划学校的远景目标,以远景目标引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三是建议优化体例格式,增设提质培优、双高建设等重点专栏任务,突出工作重点。

刘银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论证会既是一场高水平研讨会,更是一场充满真知灼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水平辅导报告。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远、视野宽阔、认知独到,为学校进一步完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毫无保留地提供了建设性、专业性的指导和帮助。他强调,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组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强化落实机制,确保规划提出的任务全面落地。(供稿:党佳欢  审稿:王海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