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术研究》科研分、科研加分、稿费标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处室、院部、中心:

为促进学院内部期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术研究》(原学院学报)健康持续发展,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科研理论创新,打造学院学术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重要的学术支撑,为推动学院学术研究进一步发展形成新的支点,激发广大教师的教科研活力和热情,现决定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量计算暂行办法》、《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暂行办法》等文件中关于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术研究》(原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的科研分、科研加分计算、稿费标准等做出如下调整,执行时间从2017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术研究》第一期开始。

1、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术研究》上公开发表的教科研学术论文,科研分比照四类论文,计10分/篇。

2、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术研究》上公开发表的教科研学术论文,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科研加分比照四类论文,计1分/篇。

3、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术研究》上公开发表的教科研学术论文,不论字数多少,稿费每篇400元。

请遵照执行。

科研处

2017年2月27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