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各部门、二级院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1〕93号)要求,现将我院项目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教育科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及本年度申报课题的类别、课题指南、申请人资质、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和有关材料填写、制作、报送份数等方面要求、均可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阅读、下载。

二、请于3月25日前将申报纸质版材料与电子文档发至科研办邮箱(请务必发科研办工作邮箱acmk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张翼刘玮魏晓 联系电话:0551-63865093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