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抓防控 筑牢安全“防护墙” 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生返校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实地考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部署检查组对校内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服务经营、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专项突击检查。

期间,检查组针对超市和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货渠道,以及食品加工过程与环境、食堂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和就餐防疫安排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类食品食材新鲜、安全;对通信、中国邮政营业厅等企业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实地查看,确保服务流程和疫情管控措施安全清晰;对工地施工现场进行详细检查,要求施工人员进一步落实各类防护措施,加强警示标语和建筑安全的规范管理;对学生公寓新建浴室进行细致检查,实地了解了浴室环境、使用现状、操作流程及洗浴保障措施等,确保学生使用的便捷和安全。

校领导要求,校内服务企业在加强各项安全管理的同时,要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员工日常管理,积极储备防疫物资,全面做好环境消杀工作,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地带、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做到服务不缺人、不断档,切实有效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为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安全检查对校园生活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更加全面细致的要求,也进一步强化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学院坚持“抓早、抓细、抓全、抓实”的原则,慎终如始地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最大限度地消灭安全隐患,切实守好校园阵地,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