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各处室、院部、中心:

根据省政府应急办通知,1月3日至4日我省淮河以北、江淮之间北部和大别山区有大雪到暴雪,局部大暴雪,6日前后还有一次雨雪过程。为防范应对极端天气,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我校应对极端天气应急预案通知如下。

一、1月5日全校停课,耽误的课程不补,由任课教师自行调整授课进度,1月8日正常上课上班。

二、1月5日,总务处、保卫处全员上班,办公室、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安排1名人员值班。

三、1月6日~7日,带班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总值班正常值班,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各二级学院每天安排1名人员值班。

四、1月5日~7日安排班车接送值班人员,上午7:30从万隆发出,下午5:00返回,不走高架。

五、总务处要统筹安排好学校食堂、超市正常营业,及时处理好水电物报修事宜。

六、各院部要充分发扬学生主人翁精神,积极组织学生骨干力量清除积雪,维护校园安全。

七、学生处、各院要切实做好极端天气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学生原则上不离开校园。值班人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关注学生动态,满足学生合理需求,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2018年1月4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